晴時多雲

降稅落空!川普稱:未考慮減薪資稅和資本利得稅

2019/08/22 09:43

美國總統川普稱,他沒有在考慮削減薪資稅,也沒有考慮將資本利得稅與通膨率掛鉤。(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日美甚傳可能暫時性調降薪資稅救經濟,在白宮出面聲明駁斥該說法後,美國總統川普親上火線,稱他沒有在考慮削減薪資稅,也沒有考慮將資本利得稅與通膨率掛鉤,他強調,美國經濟強勁,不需要減稅。

華盛頓郵報日前報導,白宮正討論暫時性調降薪資稅的可能性,以提振可能減緩的經濟;但白宮聲明駁斥該說法,指如同川普經濟顧問庫德洛所言,減稅措施雖在討論之列,「但調降薪資稅不是現階段考慮的事」。

而川普也親上火線澄清,路透報導,川普表示,他曾認真考慮將資本收益與通膨掛鉤,白宮也一直在考慮削減薪資稅,薪資稅是為老年人Medicare醫療保險和社會保障計劃提供資金的。

但週三他指出,美國經濟強勁,不需要減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