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庫德洛:美中電話會談富有成效 預計9月舉行面談

2019/08/23 08:57

庫德洛(Larry Kudlow)週四表示,美中貿易代表在週三進行了「富有成效的電話會議」。(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週四表示,美中貿易代表在週三進行了「富有成效的電話會議」,預計雙方仍將在9月舉行另一輪面對面的會談。

綜合外媒報導,庫德洛表示:「美方代表與中國官員的電話會談是富有成效的,這可能會促成之後首長級的會議。」他指出,仍計畫9月與中方在華盛頓進行談判,但具體日期並未說明。

關於美國減稅議題,儘管川普在昨日改口,稱美國經濟夠強勁,不需要採取減稅措施。庫德洛仍認為,川普可能會在明年總統大選前,祭出減稅政策。

庫德洛指出,政府可能會新推出中產階級及小型企業的的減稅計畫,短期內薪資稅調降不太可行、效果期不長,但個人稅率調降就比較容易。但他也強調,目前不會推出減稅措施,因為美國當前經濟非常健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