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邦瑞警告:川普沒在虛張聲勢 對中關稅可上調至100%

2019/09/20 08:55

白邦瑞指出,目前的關稅只能算是「低水準」,川普可以再上調至最高100%。(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白宮中國政策顧問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週四警告,若這次美中又無法達成協議,川普可能再升級貿易戰,這不會只是虛張聲勢,目前的關稅只能算是「低水平」,川普最高可以再上調至100%

白邦瑞週四接受《南華早報》採訪,表示川普在貿易問題上,對中國帶來的壓力「非常收斂」,目前的關稅只能算是「低水準」。

他說:「總統有其他升級貿易戰的選項嗎?答案是有的,關稅還可以再高,目前低水準的關稅可以提高至50%或100%。」白邦瑞指出,當川普威脅要打全面貿易戰時,批評者以為這不過是虛張聲勢,這種想法是錯誤的,他說:「你知道的,川普總是有許多選項。」

白邦瑞強調,他不是在為政府辯護,但川普的推特是他思考的最佳指南,他表示:「我相信川普總統常透過社交媒體,特別是對中國傳達他的想法。」他指出,川普的推文經常透露一些透露重點,外界應該認真看待他的發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