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謠言終結站》小心別上當!中油:周年慶臉書抽獎是假的

2019/11/03 12:43

近日有不肖份子在臉書設立假的「中國石油」臉書粉絲頁(上圖),舉辦抽獎活動。對此,台灣中油出面澄清,表示該公司並未在臉書粉絲頁舉辦上述活動,呼籲民眾別上當。( 圖由中油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有不肖份子在臉書設立假的「中國石油」臉書粉絲頁,舉辦「中油年終周年慶送加油券、送獎金」活動。對此,台灣中油出面澄清,表示該公司並未在臉書粉絲頁舉辦上述活動,呼籲民眾別上當。

中油近日又發現有不肖份子在其設立的假「中國石油」臉書粉絲頁上舉辦周年慶抽將活動,宣稱民眾只要在網頁留言「我愛中油」,即可抽免費加油券及5000元至1萬元不等獎金。

對此,台灣中油在其公司官網上發出嚴正聲明,強調該臉書帳號並台灣中油所設立,並表示,該公司所有行銷活動均以台灣中油正式發布之新聞稿、官網或授權加油站現場公告為依據。台灣中油也呼籲民眾勿參加及轉傳上述不肖份子臉書活動,以免更多人受騙上當。

台灣中油目前之正式名稱為「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臉書粉絲頁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台灣中油-688746077896655/,並非「中國石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