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大財!她下班後查看銀行帳戶 存款竟多出11億

2019/12/15 11:54

美國德州達拉斯女子臨時起意去查看LegacyTexas Bank的帳戶餘額,竟赫然發現裡面多出了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存款。(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發大財!美國德州達拉斯女子布隆(Ruth Balloon),近日從鞋店下班後突然起意去查看LegacyTexas Bank的帳戶餘額,竟赫然發現裡面多出了3700萬美元(約新台幣11億元)存款。

《福斯新聞》報導,布隆笑稱,她當時心裡想到的第一句話是「哇!我有好多錢!」在深呼吸整理好心情後,布隆跟丈夫說了這件事,丈夫則建議她最好和銀行確認一下看是不是有什麼問題。

布隆隨後通知銀行此事,銀行迅速回應這是文書上的錯誤,立即向她道歉並收回3700萬美元。布隆表示,她真希望這筆鉅款是有人送給她的,畢竟在成為千萬富翁的短暫時間裡,自己已開始想像要如何花錢。布隆說,她會把其中10%捐出來,一些錢則拿去投資房地產。

LegacyTexas Bank指出,由於匯率的波動,該銀行所有的外幣交易都會透過後台手動輸入到系統中,但承辦人員當天錯誤地將布隆的帳號key in進去,導致一筆外幣存款存進布隆的帳戶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