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簽協議沒能力兌現!郭文貴爆:中共迅速進入休克狀態

2020/01/16 16:32

美中15日正式簽署第1階段貿易協議,郭文貴認為,這項協議中共完全沒有兌現的能力。(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中15日正式簽署第1階段貿易協議,中國承諾將在未來2年內增購2000億美元的美國商品與服務,並對維護智慧財產權、操縱匯率等做出相應努力。不過現居紐約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15日表示,以現在中國的政經環境來看,這項協議中共完全沒有兌現的能力,簽完協議後中共已經「迅速進入休克狀態」。

郭文貴直播表示,中共欲全面取代美國,近年來實施技術掠奪和搶劫式盜竊策略,中企以到美國上市的名義弄走華爾街上兆美元的財富,中共在19大修憲確立「習王體制」後,持續推動一帶一路、中國製造2025等計劃,並擴張海外軍事基地,加上華為、中興通訊的擴張野心,「那早就不是什麼2國貿易逆差和順差的問題了」,後來川普成為美國總統,決定發動貿易戰和中共談判。

郭文貴指出,在川普發動美中貿易戰後,中共一開始還擺架子,稱堅決不與美國談,揚言「不要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我們奉陪到底」,耍流氓耍了一整年,結果是國內經濟幾乎崩潰,這時川普再問「談不談啊?」,中共才說「唉呀談談吧,談談吧!」

郭文貴說,中共在談判過程中,一會兒說要買農產品,一會兒又說不買,後來川普不高興了,要求中共若1月15日不談好並簽署協議,就要動大手「萬箭齊發」,這時中共才老實說「咱好好談嘛」、「咱分期談嘛」,然後川普總統問「啥叫分期談啊?」,中共又說「1、2、3期嘛,先給你一點嘛,你也給我點面子嘛」,於是協議分成多個階段進行。

儘管美中15日終於簽署第1階段貿易協議,不過郭文貴認為,中國不偷美國的錢就沒有任何經濟發展的可能性,因為中國沒有人才儲備,沒有國家級教育,不存在讓老百姓信服的政治體制,更不可能給老百姓良好的發展環境,且私人企業在中國完全沒有生存可能,而現在中國就是幾個家族在控制14億人民,不可能把權力和財富分享給美國,因此沒有能力兌現協議,形容「這個協議簽完,中共迅速進入休克狀態」。

郭文貴還認為,這項協議形同是把美國經濟的地雷丟給中共。已居住在美國數年的郭文貴指出,西方金融危機通常每8年輪迴1次,而美國從2008年爆發金融危機到現在,已經過了超過10年,現在去鳳凰城、紐約、加州或康乃狄克州看看,房子隨便就是100萬美元、1000萬美元、1億美元起跳,他強烈相信美國房地產市場將會爆發重大危機,「比2008年還可怕,市場現在高到完全不現實的程度」。

郭文貴說,由於亞洲和中東局勢的混亂,大量現金流入美國,造成美國房地產和股市的虛高,他認為美國經濟一定會出現大事,而美中在此時簽署第1階段貿易協議,形同是川普把美國經濟隨時可能爆發的地雷丟給中國正副國家主席習近平、王歧山,只要美國經濟的地雷爆炸了,川普大可以把錯推給中共,宣稱「就因為中共欺騙我們,我們經濟完了」,接著再對中共動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