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川普:中國對抗疫情相當專業 很快就能控制局面

2020/02/11 11:41

美國總統川普10日稱讚中國在對抗疫情上「相當專業」,相信中國很快就能控制住局面。(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之際,美國總統川普10日接受美媒專訪時表示,中國在對抗疫情上「相當專業」,一切都在中國的掌控之中,相信中國很快就能控制住局面,而他認為疫情不會影響中國在美中第1階段貿易協議中購買美國產品的承諾。

《Fox Business》報導,川普接受該台「崔西·黎根黃金時間」(Trish Regan Primetime)節目主持人黎根(Trish Regan)採訪時針對武漢肺炎疫情問題表示:「我認為中國做得非常專業,一切都在他們的掌控之中。我真的相信,他們很快就能控制住局面。」

川普還說,溫暖的天氣應該也有助於抑制一些細菌,與此同時,美國正派遣世界衛生組織(WHO)專家前往中國武漢進行觀察並在必要時提供協助,「我可以告訴你...我們正在與他們合作,你知道,我們剛剛派了一些最好的人去那裡」。

川普認為,美中貿易協議的成功解釋了為什麼中國願意在疫情爆發期間接受幫助,「我們達成了很大的貿易協議,我們與中國的關係可能​​更好,他們現在尊重我們」。

川普認為,中國在美中第1階段貿易協議中購買美國產品的承諾,不會被疫情所影響,「我認為疫情會好轉的,他們工作非常努力,我們正在與他們溝通」。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