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方疫情慘重 郭文貴:相信共產黨 走進火葬場

2020/04/05 16:27

郭文貴2日直播認為,台灣防疫表現能夠傲視全球,正是因為「不相信共產黨」。(圖截自Gnews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之際,台灣因防疫表現亮眼而備受國際肯定,台灣防疫經驗成為各國媒體報導、借鏡的對象。現居美國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2日直播認為,台灣防疫表現能夠傲視全球,正是因為「不相信共產黨」,而西方國家會大規模淪陷,根本原因就是「相信共產黨,走進火葬場」。

郭文貴2日直播讚揚台灣防疫表現,稱讚「台灣為啥防護好?台灣防護好的原因,是因為它不相信共產黨,這一招就靈了!千招不如一招靈!所有西方(國家)的崩潰,根本原因就是相信了共產黨,『相信共產黨,走進火葬場』,你說是不是?」

目前,美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已突破31萬例,紐約州更淪為全美疫情重災區,確診病例超過11萬例。早在疫情大爆發前就撤出紐約的郭文貴表示,他是第1個在疫情爆發前離開紐約的人,而接下來4到6週,預期紐約的疫情恐將持續大爆發。

不過郭文貴指出,相較於中國官方數字的不可靠,紐約疫情的所有數字是絕對真實的,「這些數據對解決病毒是最有利的,當疫情完了以後,最好的安保、最好的檢測、最好的藥、最好的專家,就是在紐約。這就是我愛這個地方的原因」。

另外,郭文貴痛批中共綁架14億中國人,囤積口罩、糧食,藉疫情發國難財,造假口罩、假手套、假醫療設備,感嘆「我從來沒見過一個民族、一個國家的歷史上,把自己的信用和自己孩子的未來,以最快的自殺速度在全世界面前自殺,就中國!僅僅4週,全世界拒絕中國人的口罩、拒絕中國人的醫療物品…這對中國人的傷害有多大啊!」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