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商務部長羅斯:華為新禁令沒有漏洞 將積極防堵違規

2020/06/24 11:13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指出,華為的最新禁令沒有漏洞,且將積極防堵想要違規的廠商。(資料照,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在今年5月進一步加強華為禁令,要求使用美國設備或技術的晶片即使在國外製造,向華為供貨也必須取得許可;美國商務部長羅斯(Wilbur Ross)指出,華為的最新禁令沒有漏洞,且將積極防堵想要違規的廠商。

美國5月祭新規欲進一步擴大華為禁令,即使在國外製造,只要使用美國技術的產品向華為供貨時,也需要獲得由美國核發的許可;不過,新規遭到部份產業律師和國會議員認為,不夠清楚、過於複雜且存在漏洞。

路透報導,美商務部長羅斯週二在聲明中表示,美國政府看不出華為新禁令的任何漏洞,且再度重申將積極執法,任何試圖違規的將被找出。

路透先前報導,美商務部在上週發信給業者提醒留意新規,並警告業者在與華為旗下的海思半導體、華為科技或其他華為相關企業往來時必須遵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