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用掉太太半罐隔離霜 蘇貞昌:用三倍券買新的賠她

2020/07/14 14:06

三倍劵明天上路,行政院長蘇貞昌要買動物森友會、漫畫及隔離霜。(記者江志雄攝)

[記者江志雄/宜蘭報導]振興三倍券明天上路,行政院長蘇貞昌說,已有1000多萬人預訂及預購,如果沒有急用,不急著在前面3天領,要用時再領,人人領得到,年底前都有效。

蘇貞昌表示,三倍券使用初期,難免引發熱潮,排隊時比較擁擠,由於商家、夜市、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他希望抓住機會,好刺激一下經濟。

蘇貞昌到便利商店預購三倍券,會選超商比較不忙時間去領,想購買「動物森友會」產品、漫畫給孫女,另外,他用掉太太半罐隔離霜,也要買瓶隔離霜賠給夫人。

蘇貞昌今天到宜蘭縣參加岳明國小「樂觀小帆手.海洋台灣夢」繞島啟航典禮,他說,一家四口領取三倍券,就有1萬2000元,可到宜蘭吃很多美食。

宜蘭縣長林姿妙說,宜蘭擁有好山好水好人情,歡迎大家帶三倍券來消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