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評三倍券發放作業 蘇貞昌:到處都很順、沒有亂

2020/07/16 20:06

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三倍券發放到處很順,領得都很快。(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三倍券發放作業今日進入第2天,有人抨擊像是回到「口罩之亂」,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300萬人能夠在短時間領到三倍券,非常不簡單,「到處都很順,領得都很快,所以這沒有亂」。

蘇貞昌今日出席「工具機口罩國家隊感恩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有關三倍券發放情況時表示,三倍券非常受歡迎,從昨天開始到現在已經超過300萬人拿到三倍券,而且各方也都加碼刺激,因為三倍券到年底都有效,民眾如果不急著用,也不必急著領。

蘇貞昌指出,300多萬人能夠短時間領到三倍券,確實非常不簡單,從印、送、發到網路及一切相關作業,可以看出台灣國民水準很高,政府準備也非常用心,特別感謝超商、郵局的同仁,大家都很辛苦。

媒體詢問,有人反映三倍券發放,像是回到口罩之亂,民進黨立委也有人反彈?蘇貞昌說,到處都很順,領得都很快,所以這沒有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