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將公佈更多證據!閻麗夢再控中共:蓄意製造和釋放病毒

2020/09/17 16:10

閻麗夢近日接受美媒獨家專訪時指控,中國政府蓄意製造和釋放病毒,導致全球各地大規模關閉和死亡,而她將公佈更多的證據。(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曾在香港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擔任研究員、目前流亡美國的中國病毒學家閻麗夢本週發表論文,指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源自武漢實驗室。閻麗夢近日接受美媒獨家專訪時更指控,中國政府蓄意製造和釋放病毒,導致全球各地大規模關閉和死亡,而她將公佈更多的證據。

《Fox News》報導,閻麗夢接受「塔克卡爾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節目主持人塔克卡爾森(Tucker Carlson)專訪時,被問及是否相信中共「蓄意」釋放病毒,閻麗夢回應「是的,當然,這是蓄意的」。

閻麗夢表示,她將公佈更多證據,「我在世界衛生組織的參考實驗室工作,這個實驗室位於香港大學,是世界上頂尖的冠狀病毒實驗室。事情是這樣的,從疫情爆發之初,我就秘密地深入調查此事。我有自己的情報,因為我在中國也有自己的人脈,和醫院有關...我還和世界上最頂尖的冠狀病毒病毒學家一起工作」。

閻麗夢進一步表示:「所以,綜合我的經驗,我可以告訴你,這個病毒是在實驗室裡創造出來的...而且,它傳播到了世界各地,造成這樣的破壞。」

在閻麗夢本週發表論文後,《Fox Business》節目主持人魯道柏(Lou Dobbs)在採訪哈德遜研究所中國問題專家白邦瑞(Michael Pillsbury)時表示,他一直認為中共製造了病毒,而閻麗夢的論文極有說服力。隨後美國總統川普親自轉推了此採訪片段。

另外,香港《南華早報》今日報導,閻麗夢本週與其他3人共同發表的該篇論文中,有與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有關的「法治基金」、「法治社會」的名稱,並指閻麗夢的論文另有3名共同作者,但找不到這3人從事過的研究,論文裡未提及研究員的資歷,也未說明研究員與法治基金的關係,以及各自在研究中的角色。

事實上,與郭文貴關係密切的海外自媒體《路德社》主持人、法治基金董事路德在14日的直播節目中已提及此事。路德透露,在該篇論文發表前,美方相關部門與他們爭論了很長時間,希望能把法治基金的名稱拿下來,指因為牽扯到郭文貴的所謂「爆料革命」,會影響論文的震撼程度和客觀性,不過因為閻麗夢能成功逃到美國,法治基金背後的支持功不可沒,故在閻麗夢的堅持下,美方最終仍同意將法治基金的名稱放上去。

至於該篇論文的另3名共同作者,路德透露,這3人的名字僅是化名,「其餘的3個人都是化名,不是真的名字,別人不要名,我告訴大家。閻博士沒辦法,必須得站出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