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謠言終結站》索尼耳機2折賣?Sony︰臉書假廣告

2018/01/22 06:00

謠言終結站

網傳內容:近來臉書頻出現一則廣告,宣稱「索尼耳機官方正品(台灣公司貨),打破底價,全館二折瘋搶,機會僅此一次」;甚至還移花接木,截取女星接受時尚雜誌訪問影片作為廣告噱頭。

查證結果:Sony官網聲明,近期Sony耳機官方圖檔遭許多不肖廠商盜用於其網路商店,以低價販售劣質商品,Sony Taiwan強烈譴責並將採取法律行動。同時提醒所有喜愛與支持Sony的消費者,購買前務必特別留意以防受騙,並建議於Sony直營門市、授權經銷商、特約通路體驗與購買,以保障自身權益。

事實上,Sony只有在提及完整公司名稱才會用「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行銷時比較常用Sony Taiwan,所以看到行銷時寫「索尼」耳機,已經露餡了,就是假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