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譜瑞新品威猛 外資看好旺到2020

2019/02/15 06:00

三大法人進出金額及資券餘額(2/14)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IC設計譜瑞-KY(4966)昨召開法說會,因蘋果Macbook、平板電腦需求持穩,加上PCIe Gen4高速訊號中繼器(re-timer)新品出貨強勁,譜瑞對於首季展望優於市場預期,譜瑞董事長趙捷表示,PCIe G4產品與超微、英特爾密切合作,技術領先,高速介面產品將扮演今年成長主要動能。

大股東申報轉讓資訊(2/14)

同樣身為蘋果概念股的譜瑞,主要供應蘋果Macbook、iPad相關零組件,並未受到蘋果手機銷售不振的影響,反而因Macbook、iPad需求不錯,去年交出好成績,全年每股稅後盈餘達25.67元,創歷史新高;譜瑞元月營收因客戶需求成長,年增達50.59%。

認購、認售權證買超放量前五名(2/14)

譜瑞今年最大亮點在於專攻伺服器、資料中心的PCIe Gen4相關晶片,外資相當看好相關產品的貢獻,可讓譜瑞一路旺到2020年之後。

趙捷指出,應用在資料中心的PCIe G4產品已成功與超微、英特爾完成測試,今年開始出貨,未來應用將十分廣泛,譜瑞在PCIe G4的技術領先,可望有不錯的成績,今年譜瑞各主要產品線均可成長,高速介面產品以信號轉換器(Converter)成長力道最為強勁。

此外,整合觸控與顯示晶片(TDDI)今年開始放量出貨,趙捷指出,雖然TDDI產品毛利率低於公司平均水準,但TDDI是未來趨勢,不用擔心TDDI會影響公司毛利表現。

譜瑞預估首季合併營收8800~9700萬美元,季減4.1~13%。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