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Rent電動機車出租10元起 年底佈建全台

2019/03/19 06:00

和泰汽車旗下和雲行動服務與光陽機車,四輪汽車加二輪機車龍頭強強聯手,跨入電動機車路邊「隨租隨還」市場,喊出透過iRent APP租機車只要10元起,初期在雙北地區提供300台電動機車出租。(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和泰汽車(2207)旗下和雲行動服務與光陽機車,四輪汽車加二輪機車龍頭強強聯手,跨入電動機車路邊「隨租隨還」市場,喊出透過iRent APP租機車只要10元起,初期在雙北地區提供300台電動機車出租,年底全台要佈建3000台。

初期雙北3百台

和雲行動服務總經理謝富來表示,iRent目前在全台已提供1200輛汽車租賃服務,消費者使用iRent 24小時自助租車和在門市租車的營收比重已各占一半,預計年底全台提供的汽車數量將達3000台。

他指出,為滿足消費者不同使用需求,和雲去年12月與光陽簽約,決定攜手跨入共享機車租借服務市場,達到iRent二輪加四輪的智慧通勤,「Door to Door」的無縫行動服務接軌。

24小時只收10小時價

目前iRent電動機車租用喊出推廣價10分鐘10元起,第11分鐘起每分鐘1元,連續使用24小時,只收10小時租金,且不需再加里程費,租金已含換電、保險及道路救援等費用。

iRent自助租電動機車即日起在台北市全區及新北市板橋、三重、新莊、新店、中永和、蘆洲等地區開放租用,消費者透過iRent手機APP就可尋車,取車及還車都可在路邊停車格或合法停車區完成。

光陽機車總經理王定義表示,KYMCO Ionex擁有電動車、充電設施、抽取式電池及資訊系統4大創新技術,同時擁有快速充電、電池交換等各式充電選擇方案,可提供共享車輛、商用車隊、大眾運輸、基礎設施的客製化套裝方案,讓既有商業版平台與Ionex車能網相容。

光陽Ionex至今在全台已設立1000個充電站及278個充換電能源櫃,預計年底全台會設立1600個充電站,與和雲iRent合作,將有助於光陽電動機車市占率達到50%,未來也不排除與其他商業平台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