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律供貨iPhone佔比將至4成

2019/04/30 06:00

(資料照)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國內法人表示,電聲大廠美律(2439)與蘋果合作日益深化,去年下半年接到3項iPhone專案、今年上半年增加至4項、下半年增至5項,對iPhone出貨佔比,自30%逐步擴大至35%,今年下半年將來到40%左右。

美律另一個主要成長動能是TWS(真無線藍芽耳機),美律與國際大廠Bose具有穩固合作關係,自2017年底首度推出SoundSport Free TWS,因入耳舒適、藍芽連接穩定、音質表現豐沛、降噪、防水、電池續航力達5小時等優點,大獲好評,衍生出來的Soudsport Pulse具有心跳量測及基本款Soudsport Wireless,今年將進行改款升級,體積變更小,為提升音質表現採動鐵式驅動,在在考驗供應商內部空間設計能力,屆時美律將首先受惠。

首季3率3升 EPS2.07元

美律第1季毛利率13.29%、營業利益率4.74%、純益率5.45%,與去年同期相比呈現三率三升,每股稅後盈餘2.07元、與去年同期每股虧損0.36元相比大幅成長。該公司上週五舉行法說會,但在法說會前一天外資就由買轉賣,昨日續賣3000餘張,投信也倒貨800張以上。接下來美律將參加國泰、中信、富邦等3券商舉辦的主題式市場說明會,能否藉此喚起市場信心,備受矚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