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車位共享平台 悠勢跨足海外

2019/05/22 06:00

悠勢科技執行長宋捷仁。(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2412)扶植的新創公司—車位共享平台悠勢科技USPACE將進軍海外。悠勢科技執行長宋捷仁指出,預計今年9月先赴香港營運,其次進軍日本,而後將在韓國或東南亞擇一營運。

2016年成立、2017年7月上線的悠勢科技,是目前台灣停車位數、會員數最多的車位共享平台。宋捷仁說,USPACE提供共享車位媒合服務,主攻閒置經濟,車位主只要在離開車位時,立起IoT智慧地鎖並選定可共享時段,透過物聯網技術,有停車需求的駕駛就可利用手機App預約車位。

USPACE目前已開發全台超過900棟大樓、超過1,000個車位,其中台北市佔比達80%,擁有5,000位以上付費用戶,10萬次以上的交易量,以每個月超過4倍的速度成長。而每次平均消費單價為78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