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觀望 新台幣貶0.8分

2019/06/19 05:30

美國聯準會(Fed)開會在即,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新台幣昨日以31.528元兌1美元作收,微貶0.8分。(資料照)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美國聯準會(Fed)開會在即,市場觀望氣氛濃厚,新台幣昨日以31.528元兌1美元作收,微貶0.8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10.26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各界普遍預期Fed將按兵不動,但將會修改對未來利率預測路徑的「點狀圖」,態度轉為更「鴿派」,美股已提前反應,若結果不如預期,可能導致金融市場波動,加上美中貿易談判也充滿不確定性,潛在風險高,投資人不敢輕舉妄動。

外匯交易員表示,由於短線看不出方向,匯市大致以實質買賣需求為主,包括外資與壽險業昨日都進場買美元,出口商則在31.53元以上較有拋匯意願,預期新台幣在缺乏量能與消息面刺激下,將呈現區間盤整走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