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膳魔師冰炫瓶 酷涼一夏

THERMOS膳魔師兒童保冷瓶+食物保鮮罐-海底總動員2,容量360ml、300ml,定價1,600元、1,200元。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近來連日豔陽高照,今夏甚至有高達38.2ºC高溫,膳魔師推出新品「冰炫瓶」,讓消費者即便在烈日下進行戶外活動,都還是可以享有一口沁涼的冰開水。最新的冰炫瓶推出創新設計,線條較以往修長,寬口直徑也從4公分增加為4.5公分,更方便清洗、置入冰塊,且原本底部約5公分的不鏽鋼厚底,也減少為1.5至2公分、容量不變,整體瓶身重量卻降了30%。

THERMOS膳魔師冰炫瓶,800ml、1000ml,各1,900元、2,100元。 (記者凃盈如攝)

為了實測保冷效果,膳魔師將冰炫瓶及一般塑膠瓶於烈日下進行實驗,經過6小時後,原本裝有5.5ºC水的一般塑膠瓶已回到常溫33.3ºC,但盛裝0.5ºC全冰的冰炫瓶,以及原本盛裝5.9ºC半冰半水的冰炫瓶,在經過6小時後,分別維持在0ºC與0.2ºC,保冷效果十分顯著。膳魔師品牌代言人隋棠出席記者會時也提到,夏天帶小孩出門,常常需要帶冰水,準備小毛巾不時幫孩子擦擦臉、脖子降溫,有了冰炫瓶之後,就方便了許多。

THERMOS膳魔師兒童保冷瓶,500ml,1,850元。(記者凃盈如攝)

膳魔師真空保溫、燜燒、鍋具3大系列商品,即日起至8月2日止,全面75折,7月14日至7月18日首5日滿額現折抵,當日單筆發票金額滿2,000元即可現抵100元,此外推出「舊換新,換愛心」活動,持膳魔師舊瓶換購新瓶現抵300元、其他品牌舊瓶換購可現抵200元,所有舊瓶所產生的廢棄回收金所得,膳魔師將捐贈中華民國兒童慈善協會。

膳魔師推出新品冰炫瓶,1000ml的容量,裝滿水時與一般啞鈴重量差不多;記者會現場,隋棠隨興舉起水瓶當啞鈴「健身」, 兼具活力俏麗。

圖片提供:膳魔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