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紐約時裝週都會感 俐落Michael Kors 剛柔並濟

俐落線條搭配柔軟布料,Michael Kors展現剛柔並濟的力量。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ichael Kors於紐約時裝週發表會圓滿落幕,首度參加時裝週、也是首度造訪紐約的劉以豪,以煙霧灰連帽防風長夾克,搭配雪白毛絨上衣和高筒休閒鞋,混搭出全新城市男子樣貌,同樣是首戰時裝週的安心亞,選擇以藍白條紋西裝率性出席,不同以往的甜美風格,難得展現摩登都會感。

軍裝元素為男裝系列更添剛毅帥氣。

Michael Kors這一季作品充滿剛柔並濟的力量感,剪裁俐落的廓形外套、硬朗的肩部、清晰的腰線剪裁,都是從男裝獲得的靈感,融入柔質面料、褶皺細節、充滿女人味的流蘇,極致表現女性的性感;花豹、獵豹與巨蟒等抽象圖案元素點綴,以及金銀絲線、金屬環和亮片裝飾,讓服裝更有份量、輕易成為穿搭亮點。色彩上從銀灰到碳灰的各種灰色調,並加入豐富的酒紅和玉白色,同時涵蓋了經典的黑色、溫暖的米色、乳白色、褐色、巧克力色以及橄欖色,充滿濃濃的秋冬氛圍。

劉以豪首度出席時裝週,大開眼界。

男裝部分結合俐落剪裁和實用主義,以金屬配件融入剛硬的軍裝風,除了廓肩長外套與厚呢短大衣,也有剪裁俐落的雙排扣夾克,秋冬褲裝則以緊身褶皺長褲與超寬鬆牛仔褲為主,搭配簡潔的郵差包和俐落的後背包,打造都市時髦奢華的時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