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泰格豪雅影像詩 燃起賽車魂

TAG Heuer執行長Jean-Claude Biver(左起)、傑克‧豪雅與派屈克‧丹普西合影於今年巴塞爾鐘錶展泰格豪雅展廳。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瑞士頂級腕錶製造商泰格豪雅(TAG Heuer)品牌大使、美國影星暨賽車手派屈克‧丹普西(Patrick Dempsey)在今年巴塞爾鐘錶展獻給泰格豪雅創辦人Edouard Heuer(1840 ~1892)之孫、泰格豪雅榮譽主席暨腕錶設計師傑克‧豪雅(Jack Heuer)一份獨一無二的大禮:親自執導並擔任主角的電影「To Jack」為傑克‧豪雅帶來彌足珍貴的「影像詩」。片中,派屈克佩戴泰格豪雅全新發表的Autavia腕錶55週年紀念版;這款腕錶由傑克‧豪雅於1962年設計,當時受到如約亨‧林特(Jochen Rindt,1964~1970)等F1賽車手佩戴,是一只備受收藏家青睞的經典賽車錶。

泰格豪雅品牌大使派屈克‧丹普西為品牌執導影片「To Jack」並親自擔任主角,圖為劇中一幕,派屈克駕駛MGA紅色敞篷跑車。

在影片中,派屈克駕駛MGA紅色敞篷跑車,正如同傑克‧豪雅在大學畢業時父親送給他的第一輛車,自此點燃他對賽車的熱情。派屈克手上佩戴的則是泰格豪雅Autavia腕錶55週年紀念版。

傑克‧豪雅表示:「我說不出看到這部電影時內心有多感動。讓我感覺不僅是又回到了賽車場上,也因為這部影片不可思議地串連過去和現在,確實反映我和泰格豪雅一路前進的精神。同時,我也一直為Autavia引以為傲。」他在會中感謝派屈克給了他這麼棒的禮物。

這部片長2分鐘的「To Jack」充滿了對於賽車、時間、過去與今日的愛,透過精采的電影故事全然呈現。特別一提,該片的攝影指導是曾以「辛德勒名單」和「搶救雷恩大兵」榮獲2次奧斯卡最佳攝影獎的波蘭電影攝影師亞努斯‧卡明斯基(Janusz Kaminski);配樂由入圍葛萊美獎提名的爵士樂手Christian Scott創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