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米蘭男裝週 Zegna輕快自由─Moncler細膩變換四季 Tod’s跳脫框架衝浪繽紛

Moncler Gamme Bleu服裝乃至長統襪花色一致性搭配夾腳拖時尚,打造出的衝突魅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百年奢華男裝Ermenegildo Zegna Couture 2018年夏季系列在米蘭男裝週登場,品牌藝術總監Alessandro Sartori在他的首次夏季系列作品嘗試將溫潤純真與陽剛氣概融合,整體風格隨意自在,色系迷人而低調,宛如靜謐花園裡的時尚寫生。

Ermenegildo Zegna的2018夏季系列是溫潤純真與陽剛氣概的相融,宛如一場靜謐花園裡的時尚寫生。

Ermenegildo Zegna的模特兒穿梭於花園秀場,衣衫質感翩然輕快,多款寬鬆輪廓設計的上衣取代經典襯衫成為本季主打,背心上裝、圓領毛衣與剪裁考究的褲裝或慢跑長褲隨意搭配,帶著運動風格服飾融匯手工縫製的口袋、帽款和象徵品牌Couture系列的Triple Stitch圖案等豐富細節,每一個精巧之處都傳遞著卓越的品牌價值。

Tod’s以衝浪生活為設計概念的新作譜出本季最佳亮點。

Moncler Gamme Bleu高級成衣男裝系列憑藉設計鬼才Thom Browne細膩精妙的創意,再度呈現Moncler在運動機能服飾和時尚大衣領域的不凡品質,整體造型極具層次。配件述說四季的起承轉合,既有冬日的雪地靴,又有夏日的涼鞋,聚焦季節變換的輕巧玄機。

Tod’s 2018春夏男士系列同步揭幕,最精采亮點莫過於以「Surf Life」(衝浪生活)為發想的新作,繽紛配色與跳脫框架的英文塗鴉揮灑於鞋款,帶來有別於以往的青春寫意。

Tod’s同時以泳池派對慶祝與精品電商平台「Mr Porter」的聯名系列上市。該系列以Tod’s指標單品Gommino駕車鞋為設計主軸,打造出瀰漫夏日風情的獨家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