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黎時裝週 Givenchy肩持創作 Valentino單品奢華 Celine不對稱美

Valentino 2018春夏更著重日裝設計,手法高超的刺繡洋裝亦以短版展現。(歐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2018春夏巴黎時裝週繼續行進,Givenchy新上任創意總監Clare Waight Keller捨棄前任總監的前衛路線,回溯創始人Hubert de Givenchy作品,決定將重點放在肩部的設計,以俐落的剪裁搭配時下流行的時尚運動風。她也重新詮釋1961年的幸運草與1981年的動物紋,以及經典的小黑洋裝。

Balenciaga 2018春夏拼接牛仔外套與風衣,也可以改為穿風衣然後披著牛仔外套的穿法,外型酷但又實穿。

Valentino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引用阿波羅8號任務太空人William Alison Anders從月球拍的地球照片,隱喻用另一種角度看熟悉的事物,從而將它轉化為入聖超凡。Valentino經典的紅、白、黑靈活貫穿,然而更著重於日裝的設計,將日常穿著的單品注入奢華元素。

Givenchy 2018春夏以內襯墊肩與特殊袖型強調肩部的設計。(法新社)

Balenciaga創意總監Demna Gvasalia的設計指南:觀察、挑選出精華,然後將其重組成為實用與超級酷兼具的設計。2018春夏是最佳例證,他把中產階級的服裝看過一遍,然後加入他自己品牌的街頭休閒元素。可以自行轉換穿法的設計在本季更加鮮明,許多看似靈感來自川久保玲的衣服拼接衣服設計,都是有雙重穿法的實用設計。

Celine 2018春夏絲質條紋洋裝腰間拼接一片皮革,卻絲毫不減其流暢,展現高超的剪裁功力。(美聯社)

Celine創意總監Phoebe Philo將大自然帶給她的靈感帶入2018春夏,風衣與西裝外套下襬拼接一大片向上反摺的布,兼具斗篷功能,宛如將人包起的帳篷,戶外元素巧妙的融入衣著,不對稱卻又自然融合的剪裁,呼應大自然造物之神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