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藍盒子頂級珠寶展 收藏家展現消費力

Audrey Hepburn佩戴Jean Schlumberger設計的Ribbon Rosette黃鑽鑽石項鍊。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以傳奇設計師約翰‧史隆伯傑(Jean Schlumberger)作品為主的Tiffany自然奇境珠寶展順利落幕,台灣貴客將多數來台作品留在台灣,為近兩年品牌在台舉辦的頂級珠寶展中表現最好的一次。

1968年伊麗莎白‧泰勒(右)佩戴Jean Schlumberger所設計的Fleur de Mer藍寶鑽石胸針。

史隆伯傑作品在台灣有不少收藏家喜愛,此次展出為史隆伯傑作品在台灣最為完整的一次展出,因此獲得顧客相當大的迴響,來台約有50件作品,賣出超過30件,除了鬱金香項鍊、流蘇鑽石項鍊、可可豆胸針、蘭花胸針與雛菊戒指等亦蒙台灣顧客收藏。

Tiffany Schlumberger雛菊戒指,主石為11.30克拉枕形丹泉石,2,360,000元。

從史隆伯傑作品熱賣,也可看出台灣顧客對於工藝之作的欣賞,而非只熱愛大克拉寶石作品。以鬱金香項鍊為例,每朵鬱金香的造型各異,為純手工打造鑲嵌,中間點綴姿態各異的蝴蝶,呈現生動的大自然之美,為史隆伯傑作品的主要特色。流蘇項鍊的每條流蘇均為單獨手工編織,Tiffany團隊另將這條1956年設計的項鍊改鑲嵌白鑽與不同顏色濃度的黃鑽,戴在身上不僅服貼,且呈現出如秋季陽光般的流麗光暈,閃耀非凡。

Tiffany Schlumberger 18K金與鉑金鑲鑽鬱金香項鍊,8,170,000元。

Tiffany Schlumberger蘭花胸針,18K金與鉑金鑲嵌祖母綠、綠松石與鑽石,3,995,000元。

Tiffany Schlumberger 18K金鑲嵌沙弗萊石可可豆胸針,1,890,000元。

Tiffany Schlumberger18K金與鉑金鑲鑽流蘇項鍊,5,445,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