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女神卡卡愛牌登台 時尚反思

Christian Dada女裝常出現解構的設計。橫須賀外套14,010元,色塊拼接百褶裙17,87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女神卡卡、GD等潮星喜愛的日本設計師服裝品牌Christian Dada首度進駐台灣,於文華精品開設全球第3間專賣店,占地45坪,以「廢墟」為店裝設計概念,開幕期間引進品牌經典作品,包括女神卡卡、GD與Kiss樂團曾穿過的服裝來台展出,讓顧客更了解品牌DNA。

法國藝術家Zevs的「溶解」系列作品為Christian Dada本季重要圖騰,上衣9,310元。

Christian Dada為日本設計師森川正規2010年創立的品牌,「Christian」意在向巴黎高級訂製服致敬,「Dada」代表達達主義,指出品牌反叛當代主流的DNA。森川的祖父專精刺繡,專為重機騎士改造皮衣;他曾於倫敦求學並師從Charles Anastase,養成他結合日本傳統工藝與西方剪裁、極度重視細節卻也不惜破換完美的獨特風格。

Christian Dada 2018春夏採用許多歌川國芳的浮世繪圖騰,與Dada Logo結合。刺繡T恤7,900元,刷色寬版牛仔褲11,400元。(圖文:記者王文麟)

2018春夏以「Losing Power」為題,反思消費主義盛行下所造成的社會崩壞,法國藝術家Zevs的「溶解」系列作品是本季主要靈感來源,「溶解」的視覺效果也出現在夏威夷圖騰與歌川國芳的浮世繪上。重點標語「Original Copies」點出眾人追捧的大品牌之作往往也取材自藝術,同時反諷快時尚。

Christian Dada為台北旗艦店開幕引進歷年精選作品巡迴展,為期1個月。

Christian Dada 2018春夏標語「Original Copies」,代表對現今消費主義的反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