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iffany Love 情感默契戴動真愛

Tiffany有多款定情戒,左起Tiffany Novo枕形切割鉑金鑽戒、Tiffany Soleste鉑金鑽戒、Tiffany Novo公主式切割鉑金鑽戒,價格店洽。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Tiffany推出全新Tiffany Love形象廣告,邀請真實生活中多對情侶參與拍攝,廣告中只見情侶以親密的手勢表現出濃郁的情感連結,然而幕後花絮照更加精采,完全捕捉到情侶間自然流露的真情蜜意。

Tiffany對戒選擇多樣,由上至下為Milgrain鉑金與18K金戒指84,000元、Milgrain18K金戒指,價格店洽、Lucida 鉑金戒指77,000元、Lucida 18K金戒指46,500元、Milgrain 寬版鉑金戒指99,000元。

攝影師Jacopo Moschin與時尚部落客Aimee Song為Tiffany Love形象廣告遠距離戀愛代表。

參與廣告拍攝的主角包括交往多年的情侶、遠距離情侶、同志情侶等,從事的行業有模特兒、演員、攝影師、設計師、部落客,甚至美軍連長,讚頌愛情的多種樣貌。Tiffany藝術總監Reed Krakoff表示:「Tiffany打破傳統,讚頌愛情的各種樣貌,象徵著真摯承諾。透過此次Tiffany Love形象廣告,呈現出Tiffany獨一無二向愛情致敬的方式。」

Tiffany Love形象廣告主角模特兒Jeremy Young與Sara Blomqvist是暗戀成真的故事。

演員Max Emerson與美軍連長Andres Camilo在Tiffany Love形象廣告中大方秀愛意。

這並非Tiffany第一次將同志情侶納入愛情相關的廣告運動中,在2015年推出的「Will You?」形象廣告中便曾出現男同志情侶的身影,在保守的精品界引起熱烈討論,也帶起了珠寶圈邀請同志拍攝微電影或擔綱廣告運動主角的風氣,展現愛的包容性。

同為模特兒的Babajide與Pesi為Tiffany Love形象廣告主角之一。

圖片提供:Tiffan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