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塗鴉‧草編 踏著Tod’s衝浪去

Tod’s在微風廣場打造「Surf」限定快閃店,散發度假氣息。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Tod’s在微風廣場打造「衝浪」快閃店!

Tod’s塗鴉式Logo豆豆男鞋,23,100元。

進到店裡:彩色衝浪板、海灘造景、波光粼粼,乍看之下還以為這家以手工鞋履與皮件聞名的義大利工坊竟然賣起沙灘運動用品?其實真正陳列的是全新推出的Surf衝浪系列。

Tod’s塗鴉式Logo豆豆女鞋,23,100元。

這是Tod’s以沙灘風情為設計靈感,共同為男女打造一系列色彩亮麗、裝飾塗鴉風格Logo的單品,同時也運用上丹寧與草編等潮流元素,為樣式經典的鞋款迎來假日悠閒感受。以主打的Surf男女鞋款來說,鞋身吸睛焦點以象徵品牌的「TOD’S」塗鴉式Logo點綴,並透過異材質拼接與撞色設計,為一向優雅的豆豆鞋注入年輕寫意,不僅傳遞愜意度假感,更展現自由奔放、無拘無束的玩味浪潮,提前捎來快意的夏日步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