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忠清南道美食 直送板橋大遠百─韓國新三寶誘味蕾 洋釀炸雞人氣爆棚

忠清南道人參占南韓出口量80%,4年水參600克,6,000元。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板橋大遠百韓國物產展於即日起至5月21日登場,今年主題聚焦農業、水產業和林業發達的「忠清南道」,將於12天的展期當中,展出多項道地物產、美味熟食,搶攻夏日美食商機。

有外交伴手禮之稱的「核桃燒」,袋裝4顆60元,盒裝20顆售價280元。

本次韓國物產展攤位,包含美食、家用、美妝等攤位,亮點為「韓國新三寶」:水參、栗子、核桃燒。其中,核桃燒雖於韓國展非首見,但其發源地正是忠清南道,也是獲選南韓李明博總統選用的外交伴手禮,而旅客赴韓旅遊較難帶回台的農產品栗子、人參,也可在展場購得,尤其本次展出的新鮮栗子,在擁有肥沃土質、豐富陽光條件下,品質,新鮮度、與色澤均優是南韓之最,1公斤售價850元。水參方面,忠清南道人參占南韓出口量80%,種植技術有1,500年歷史,現場展售4年份水參、更高等級的6年份水參,另有長輩、小朋友都愛的柿餅,不僅可當零嘴,也可以輕鬆入菜。

初登場的「花泉茶球」,透過蜂蜜和不同水果原料調配出各式風味的沖泡飲品,有蜂蜜柚子、蜂蜜紅棗、蜂蜜葡萄柚口味,30g10入,每盒269元,任選4盒特價1,000元。

百貨獨家商品方面,在南韓有超過2,000家分店的洋釀炸雞始祖Pelicana,在韓國物產展初次登場,其無骨炸雞的鮮嫩雞肉搭配脆皮麵衣,爽脆不膩,原價299元、特價269元;來自南韓人氣爆棚的鮮果汁店JUICY,強調以天然水果呈現韓國道地果汁好滋味,巧克力香蕉牛奶45元、火龍果香蕉牛奶55元,價格十分親民。板橋大遠百表示,今年韓國物產展為期12天,目標業績650萬元,將較去年成長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