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日彩虹時尚 Swarovski百搭最有型

維密天使Shanina Shaik以Attract及Ginger系列妝點桃色貼身洋裝,完美詮釋夏日派對裝扮。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夏季服裝布料少,正是大量佩戴飾品裝飾裸露肌膚的季節,Swarovski邀請3位品牌之友Karlie Kloss、Shanina Shaik與Alessandra Ambrosio示範夏季主打的Attract與Ginger系列,分別演繹海灘度假、夏日派對與帥氣時髦三種截然不同的風格,顯示Swarovski飾品的百搭特質。

Swarovski Remix Collection春夏新推出彩色水晶與蜜蜂新款,各3,490元。

Attract與Ginger均以彩虹為靈感,Attract長鍊鑲飾多種顏色水晶吊墜展現彩虹漸變色彩,Ginger項鍊的主角為鑲飾彩虹色調的鍊墜,兩者同時佩戴可呈現漂亮的層次,另可搭配有鳳梨、西瓜、棕櫚樹與火鶴等可愛吊墜的Lime系列,或極受顧客喜愛的Remix系列,搭出更具夏日風情的個人化配飾風格。

Swarovski Last Summer戒指,3,490元。

Swarovski Attract穿孔耳環,4,990元。

Swarovski Lime項鍊,5,990元。

退役維密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將Swarovski Attract及Ginger系列單品搭出帥氣與時髦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