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迪奧後台雙用水粉底無瑕 眼妝淡雅

迪奧專業後台眼影盤#001 WARM NEUTRALS,2,0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迪奧2019早春渡假系列秀上以墨西哥ESCARAMUZA馬術女騎士為靈感,展現的女性堅定與美麗的一面,緊扣早春渡假服裝主題,負責後台彩妝的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詳細地說明女騎士們的妝容:「底妝調和『迪奧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可疊擦打造完美遮蓋力及無瑕肌膚,營造粉霧妝效以及持妝力;眼妝相對地淡,選擇偏白的白裸色打底、再使用閃耀象牙色以及粉霧裸色,打造溫柔透亮的眼影。」

Peter Philips(左)為模特兒打造持久底妝。

眉毛是整體眼妝的門面,可依眉毛毛色選擇,「我會仔細整理毛流,再刷整齊填補空隙,打造一種修飾後的狂野感。我選擇先以淺色完整繪出眉型,再使用較深色選稍加修飾。」最後打造最自然的唇色,帶著細緻光彩的粉色唇蜜,添透亮細膩光澤。

迪奧2019早春渡假系列秀上模特兒妝效粉霧自然。

Peter Philips秀上所使用的全新迪奧後台彩妝系列7月即將上市,其中「專業後台雙用水粉底」是一款從臉部到身體肌膚全身皆可使用的粉底,散發微霧光感,共有21款完整色選,這也是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 在她眾所矚目的婚禮上所使用的粉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