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世足今開踢 中華電信MOD完整看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球瘋狂4年1次的2018世界盃足球賽今(14)日起在俄羅斯開踢,跟台灣時差近,球迷不用再每日熬夜觀賽;中華電信MOD能完整收看64場球賽,包含20場的4K轉播。

此屆世足賽除了新人輩出,二大老牌球星葡萄牙C羅(Cristiano Ronaldo)與阿根廷梅西(Lionel Messi),是否能抱回生涯首座世界盃冠軍更是球迷關注的焦點。如果不想錯過任何一場比賽,中華電信的MOD和Hami Video皆能完整觀賞64場賽事,包括電視、電腦、手機、平板,讓球迷走到哪看到哪;由愛爾達體育二台和三台提供轉播。

中華電信MOD世足專區,歷時半年不斷精進使用介面,強調互動體驗。(圖片提供:中華電信)

全台瘋世足賽的熱度有多高?世足賽還沒開踢前,中華電信MOD世足專區流量早已突破百萬,預計至冠軍戰時締造千萬點閱數。

中華電信MOD世足專區,全新「#Hashtag」功能,讓球迷能鎖定追蹤喜歡的球星。(圖片提供:中華電信)

中華電信MOD世足專區強調互動體驗,例如觀戰重點、3天回看、隨選隨看、精采花絮等服務,其中全新「#Hashtag」功能,讓球迷能鎖定喜歡的話題、球星和國家隊,像「#一日球迷推薦」甚至是「#世足小鮮肉」,隨時掌握賽程動態。根據業者觀察,大家熟知的C羅、梅西、內馬爾等均是熱門追蹤的超級球星,累積追蹤數以超乎想像的速度增長。

中華電信MOD世足專區開發團隊表示:「為了提供球迷最便利、最直覺的觀賽經驗,設計與開發動員百人以上,歷時半年不斷精進使用介面。」此外,現在申辦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指定方案參與活動,有機會抽賓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