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免帶錢包、手機 運動智慧錶「嗶」刷卡

Fitbit Versa外型輕巧時尚,運動或一般上班穿戴都很適合。售價7,28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Fitbit Versa針對女性打造貼心的生理期健康追蹤功能。

行動支付風潮從今年開始吹到運動智慧錶,業者相繼投入市場。圖為Fitbit。

行動支付風潮從今年開始吹到運動智慧錶,包括Fitbit、Garmin投入市場,出門運動就算沒帶錢包、手機,照樣能Shopping「嗶」刷卡。此外,二家業者同時和一卡通取得合作,同步變身「交通卡」。

Fitbit行動支付首先主打Versa,是Fitbit最輕巧的款式,不只支援15種以上運動模式、防水50公尺,還貼心的為女性打造專屬健康功能,只要在手機App設定為女性,就會追蹤生理期。另支援Android手機以手錶回覆訊息。

Garmin則有vivoactive 3和Forerunner 645系列,其中Forerunner 645 Music內建KKBOX小工具,能自行下載歌單,直接做為音樂播放器,儲存高達500首歌曲,適合喜歡一邊運動一邊聽音樂的民眾。

圖片提供/Beats、Sony、AfterShokz、Jabra、Fitbit、Garm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