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Loewe馬鞍包熱賣 求客人別下單

Loewe Gate藍色小牛皮馬鞍包,6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ewe Gate Bag馬鞍包是目前最夯的包款之一,不但春夏款一上市就被掃光,早秋款一上架也迅速賣光,熱賣程度讓品牌接預定單接到不得不喊停,就怕西班牙工坊做包的速度趕不上顧客買包的速度。

Loewe Gate黝黑色小牛皮馬鞍包,65,000元。

Gate Bag是品牌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的最新力作,外型取材自馬鞍,圓潤的弧形包身顯示出精湛的製包工藝。橫過包身的皮革結帶裝飾是最鮮明的標誌,也具有讓上蓋穿過蓋上包包的實用功能。包側的雙頭金屬裝飾令人聯想到柵欄門上用以固定且讓門可轉動的絞鏈,也是此包名為Gate(大門)的由來。共有2種尺寸,附長肩揹帶可肩揹或斜揹,也可將揹帶收起手拿,怎麼揹都時髦。

Loewe Gate Bag是目前最夯的IT包之一。

Loewe Gate Bag手拿也很時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