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南韓男團Wanna One 激盪Reebok新火花

Wanna One的11位團員中賴冠霖是來自台灣的團員。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Reebok近來力求品牌年輕化,除了先前已加入代言團隊的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女星蓋兒‧加朵(Gal Gadot),Reebok最新宣布邀請南韓人氣男子團體Wanna One擔任亞洲區2018年秋冬的品牌大使。

南韓團體Wanna One的11位團員拍攝Reebok最新形象廣告。

Wanna One成立於2017年,團員包括包括尹智聖、河成雲、黃旼炫、邕聖祐、金在奐、姜丹尼爾、朴志訓、朴佑鎮、裴珍映、李大輝、賴冠霖,以一首《Light》佔據音源排行榜,目前正在進行世界巡演,聲勢看漲,團員賴冠霖來自台灣,因此Wanna One在台灣有不少支持者。

Reebok表示:「我們十分開心可以跟Wanna One這個韓國極具特色的超強男團合作,Wanna One與Reebok CLASSIC運動經典系列都同樣擁有獨一無二且出眾的風格,相信彼此一定可以激盪出充滿正能量又活力十足的火花。接下來,Reebok與Wanna One將共同推出一系列精采活動,非常值得期待。」Wanna One的11位成員演繹Reebok CLASSIC運動經典系列,在下半年將陸續推出多支令人耳目一新的宣傳影片與形象海報,以「Wanna One’s Pick」為概念,傳遞出獨一無二的運動經典印象,玩轉潮流新趨勢。

圖片提供:Reebo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