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屏風珠寶 穿戴間流露性感 最新頂級珠寶8月訪台誘客 鏤空雕刻花卉鋪鑲美鑽 展現輕盈感

香奈兒女士與她鍾愛的烏木漆面屏風。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於巴黎發表最新Coromandel頂級珠寶系列,以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烏木漆面屏風為靈感,預計8月將來台展出。

香奈兒Impression Florale 18K白金鑲鑽戒指。

屏風是香奈兒女士寓所重要的裝飾之一,香奈兒女士曾向作家Claude Delay透露:「我就像蝸牛一樣,總是揹著我的家…無論搬到何處,總攜帶著兩面中式屏風和書籍。我完全無法住在開放式的房間,我需要屏風。」她最多曾擁有超過30面屏風,隨意將屏風展開或收合,挪移搬遷,又或是按其需求與喜好裁切、錘打、拼合、拆解、縮減、改動和修飾,建構她的私人空間。

香奈兒Impression Florale 18K金鑲鑽戒指。

而她最鍾愛的莫過於初戀卡培男孩送她的中式烏木漆面屏風,也是Coromandel頂級珠寶系列的靈感來源。此系列共分為3個主題,包括59件作品,其中23件作品為獨一無二之作。率先曝光的「Impression Florale」系列以花卉為主題,精簡的線條與一片片組成的結構讓人聯想到屏風,其上鏤空雕刻山茶花與花卉線條,搭配鋪鑲美鑽,不對稱的設計是香奈兒一貫的手法。「屏風」間與花卉的鏤空設計隱約露出佩戴者的肌膚,增添珠寶的輕盈感。

香奈兒Impression Florale 18K金鑲鑽耳環。

香奈兒Impression Florale 18K白金鑲鑽耳環。

香奈兒Impression Florale 18K白金鑲鑽項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