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米茄百年機芯復活 限量18只

歐米茄總裁兼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在瑞士比爾的品牌「博物館之夜」發表「首創款歐米茄腕錶限量版」。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不可思議!存放超過100年的懷錶機芯,現在獲得第二次生命,在製錶師手中化為僅18只的金錶系列!

歐米茄令超過100年的懷錶機芯獲得第二次生命,製作出「首創款歐米茄腕錶限量版」。限量僅18只。價格未定。

透過掀蓋式錶底蓋欣賞這枚精心修復的古老機芯。修復過程中採用的所有機器均忠於原來工具,真實重現過往的製錶技術。 (記者方惠宗翻攝自Omega官網)

這是歐米茄(OMEGA)在瑞士比爾(Biel)歐米茄博物館(Omega Museum)發布的「首創款歐米茄腕錶限量版」(The First OMEGA Wrist-Chronograph Limited Edition),這款作品扮演品牌寶庫之歷史傳承,因為歐米茄在1913年就是以這枚直徑18法分CHRO機芯製造出世界首款計時腕錶,從此改變製錶業。

這枚珍貴的機芯現在由歐米茄陀飛輪工廠的專家採特殊製程精心修復,使其重獲新生,並運用於限量版錶款,材質包括18K白金錶殼及18K專利Sedna金錶冠和按鈕、琺瑯錶盤、皮錶帶,並配備可以翻開、顯露機芯的掀蓋式錶底蓋。

回溯歷史,這款易於閱讀的設計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受到飛行員的歡迎,關鍵就在其15分鐘的計數器。歐米茄官方表示,這款直徑47.5毫米的手錶的設計是以一款1913年歐米茄腕錶的造型為基礎,經典的細部設計如鉚釘皮錶帶及白色琺瑯錶盤,搭載藍色「帝國」指針與鏤空阿拉伯數字。此設計是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軍人的最愛,尤其是易讀的錶盤及15分鐘積時盤,更是吸引飛行員;英國皇家飛行隊(Royal Flying Corps)當時即採用此錶款。

歐米茄總裁兼執行長Raynald Aeschlimann表示:「我在本公司服務的所有歲月中,從未見過與此類似的專案。這些機芯已擁有105年的悠久歷史,現在更確定它們的故事將會延續下去。我們在分享此成果的同時,亦為翻新與工藝方面卓越非凡的技能感到非常自豪。」

圖片提供:Omeg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