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日商務MPV兩樣風情-2

和泰汽車今年初導入小改款的Toyota Alphard豪華MPV,其前臉換上修改過的頭燈和水箱護罩,搭配專屬的α徽飾,營造出華麗誇飾的車頭形象。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大片後窗玻璃結合飾黑C柱,營造出懸浮式車頂的視覺效果;小改款後尾燈與牌照框上方鍍鉻飾板造型也重新設計過,讓車尾的辨識性更加鮮明。

小改款Alphard Executive Lounge驅策起來油門輕快、動力充沛,行路表現極為舒適靜謐。

這具代號2GT-FKS的3.5升V6引擎結合了D-4S多重燃油噴射系統,可輸出300匹強勁馬力與36.8公斤米最大扭力,平均油耗也精進為10.2公里/公升,達到該排氣級距能源效率最佳的第1級。

《日本篇》

儀表控台運用拋光金屬色澤環艙飾框搭配高級木紋飾板,這輛試駕車選用深沉穩重的黑色內裝,更能體現旗艦級休旅車的尊榮感。

和風行動VIP Lounge

標配大型深色雙天窗,第2排的Ottoman冷熱通風座椅,結合仰角及耳部角度可調的頭枕,以及電調式腿靠設計,乘坐起來十分舒服愜意。

Toyota Alphard

若不需要用上第3排座椅,可將5/5分離式座椅分別往兩側收折吊起,騰出置放大型物件的空間。

Toyota Alphard Executive Lounge小檔案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為滿足頂級商務MPV市場的需求,持續導入小改款的Alphard Executive Lounge,提供國內層峰商務買家這款堪稱行動VIP Lounge的豪華廂型MPV。

此次小改款除了車頭車尾視覺上的變化外,同時將動力更新為代號2GT-FKS的3.5升V6 D-4S多重燃油噴射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300匹,最大扭力亦增加至36.8公斤米,並換上一具齒比銜接順暢的8速手自排變速箱,讓這輛旗艦級休旅車開起來更加順暢有力。輕踩油門即有豐沛的扭力湧現,加速感線性而飽滿,沒有絲毫遲滯或頓挫的感覺。能源局公布其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0.2公里,進化至此排氣級距(商用車3,000~3,600cc)最佳的1級能源效率。

Alphard最大的賣點莫過於車室空間與乘坐舒適性,其座椅皮面為Semi-Aniline頂級真皮,採2-2-3的3排7人座設定。中排兩張媲美頭等艙的Ottoman座椅,頭枕仰角與耳部角度均可調整,搭配電動調整角度與長度的腿靠,置身其中極為舒服愜意。第3排的5/5分離座椅無論坐兩個人或3個人都還不至感到侷促,並可向兩側收折吊起,增加車內置物空間。

全車配置JBL 17具立體環繞音效揚聲器,透過最適化調節營造出劇院級的聆聽效果;為體貼後排乘客,車上的影音播放系統為前後獨立設計,讓後排乘客在駕駛使用衛星導航系統時,仍可繼續享受視聽娛樂。智慧型3區獨立恆溫空調結合nanoe™空氣清淨系統與花粉過濾裝置,讓車廂擁有清新的空氣品質。此外,大型深色雙天窗與16色可調的LED光條式車室氣氛燈也是本車標準配備,對車廂氛圍的提升有很大幫助。

和泰汽車把小改款Toyota Alphard Executive Lounge開出265萬的車價,訴求注重奢華享受的旗艦級廂型MPV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