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Oris連結海洋 環保思源 生命之源限量錶致敬品牌發源地 Clipperton限量錶保護海洋生態

吳卓源創作歌曲《Sea》,分享她對海洋的熱愛,呼籲愛護海洋從垃圾分類做起。(記者胡順翔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Oris與海洋有深刻連結,今年推出的全新錶款也啟發自海洋,生命之源限量腕錶是以歐洲名川萊茵河為靈感,萊茵河流經的Hölstein小鎮,正好是Oris的發源地,錶背飾有萊茵河的流線地圖,頗有飲水思源的意涵。

Oris Source of Life生命之源限量腕錶,70,000元。

另一款Clipperton限量錶則背負著環保使命,克利珀頓島(Clipperton)儘管地理位置偏遠,其獨特的生態系統仍受到非法商業捕魚和污染的威脅,Oris發起探險活動讓科學家和自然保護主義者前往克利珀頓島,收集數據以幫助發展現有的鯊魚遷徙理論,並實現永久保育克利珀頓生態系統,錶款有著漸層藍的錶盤,反映環礁周圍的水域顏色,錶背則有克利珀頓島的浮雕。

Oris Clipperton限量腕錶,61,000元。

歌手吳卓源因為對大海的熱愛和嚮往,創作了歌曲《Sea》,也牽起了她和Oris的緣份,她出席新品發表會,並首度公開自彈自唱《Sea》,她從小在澳洲長大,一到週末便跟著父母到海邊渡假,什麼都不做、只是在海邊發呆也讓她開心,來台灣以後,她最愛往宜蘭的海邊跑,她也呼籲愛護海洋,從最簡單的垃圾分類做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