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減緩科技老化 超能小棕眼出招

雅詩蘭黛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 15ml/2,4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在台蟬聯6年冠軍的王者眼霜─雅詩蘭黛「特潤超導眼部修護霜」,今年推出進化版的超能小棕眼─「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

科技光害長時間伴隨現代人,甚至帶來「科技老化」現象。

21世紀,生活形態決定了老化速度,抗老不僅要鎖定年齡、地心引力,還要同步對抗空氣汙染、多螢幕使用、科技光害三大因子造成的「科技老化」,雅詩蘭黛研究實驗證實夜間曝露於科技光害下1小時,會使肌膚修護力下降60%,於研究中,科技光害照射僅30分鐘便降低了肌膚修護力的表現。

眼部肌膚比臉部肌膚薄,因此老化跡象常於眼部先顯現,且多螢幕使用使眼部肌肉大量動作,老化跡象更易提早找上門。雅詩蘭黛鎖定對抗眼部科技老化推出全新「特潤眼部超能量修護霜」,內含全新10倍濃縮修護精粹萃取自高效酵母,同步添加萃取自三重高效藻類之高濃縮複合配方,以及維他命E等高效成分,為生活中的污染築起護城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