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畢書盡煉出至我戰鬥營 挑戰自我

Reebok FUSIUM RUN跑鞋灰色款,3,050元。 (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Reebok以「煉出至我Be More Human」為理念,今(20)日至7/29日在台北新光三越A11館打造「煉出至我戰鬥營」,品牌代言人畢書盡身體力行,在教練指導下,完成CrossFit藥球上搏、Les Mills槓鈴有氧、以及UFC拳擊訓練三種高難度運動,挑戰體力和意志力。

Reebok FUSIUM RUN跑鞋黑色款,3,050元。 (記者林欣若攝)

畢書盡出道以來一直以花美男形象獲得粉絲青睞,他透露從小腸胃吸收不佳、體弱多病,剛到台灣發展歌唱事業時也經常生病,後來開始運動健身,不但身體變得強壯、心理也更堅強,他只要睡不著或是心情不好就想運動,平常最常跑步、在健身房重訓,對自己的手臂和胸肌非常滿意,目前正努力鍛鍊腹肌。

畢書盡身體瘦弱,靠運動變得更堅強。(記者胡舜翔攝)

Reebok的「煉出至我戰鬥營」開設四大主題訓練課程,CrossFit高強度健身運動結合田徑、體操、舉重,進行無間歇綜合訓練;Les Mills團體健身訓練以有氧課程為主;UFC終極格鬥從入門拳擊開始,循序漸進達到訓練目標;Training綜合健身訓練專注於速度、敏捷性、活動性、核心力量和柔軟度,為身體建立良好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