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88節父親帥一下〉藍得跟老爸Men’s Talk 明天記得錶現一下

宇舶Big Bang Meca-10藍陶瓷腕錶(左),684,000元;Big Bang Meca-10皇金藍腕錶(右),1,273,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藍」能可貴!搶攻「88」父親節檔期,不少鐘錶品牌不約而同、主打藍色錶款,取代經典的灰、白樣式,且材質越來越顯多樣化,大大顛覆以往贈錶的傳統之選。以真力時(Zenith)來說,鋒頭最健的系列如Defy、Pilot等皆以藍色當道,Pilot錶款更以當前最受歡迎的青銅材質打造,以絕美配色成為典藏名錶的圓夢之選。

真力時以青銅材質搭配藍色面盤,打造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Chronograph 45毫米藍天青銅計時腕錶,248,300元。

真力時曾於航空史、飛行錶領域創下輝煌之頁,是業界唯一有專利註冊、能夠在面盤鐫刻「PILOT」字樣的鐘錶品牌,今年即以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Chronograph藍天青銅計時腕錶與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藍天太陽放射紋青銅飛行腕錶致敬父親節;青銅材質搭配藍色面盤、營造復古味,並搭配擁有橡膠襯裡的藍色皮錶帶,實戴、好搭配,兼顧收藏價值與日常實用。

Franck Muller Crazy Hours 15週年亞洲特別版玫瑰金腕錶,888,000元。

宇舶錶(Hublot)也以藍色演繹Big Bang Meca-10皇金藍腕錶與Big Bang Meca-10藍陶瓷腕錶。前者以溫潤的金色錶殼與藍色鏤空面盤迎來尊爵沉穩,並配上品牌專利One-Click單鍵快拆式的天然橡膠錶帶。後者將耐刮、質輕且硬度高、低過敏性等特性的藍陶瓷運用於多層次複合錶殼,是獨步鐘錶業的一大創舉。

真力時Pilot Type 20 Extra Special 40毫米藍天太陽放射紋青銅飛行腕錶, 198,400元。

運動、復古風格之外,Franck Muller為典雅高貴的Crazy Hours問世15週年推出亞洲特別版腕錶,亦選藍色點綴紀念色彩,並以標價帶來象徵財富的幸運數字:88萬8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