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Kenzo霧灰相乘瑰麗 三宅一生經典前衛

Bao Bao Issey Miyake星河極簡包,30,2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立秋剛過,時裝秋冬系列陸續上市,不斷出現的太空靈感、大自然與野生元素營造出最獨特的潮流元素,幾個日系精品因此格外吸睛。Kenzo遊走於傳統與科技感的元素,交織出各式花卉、動物、太空等吸睛圖案,而三宅一生(Issey Miyake)操刀的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以及配件品牌Bao Bao Issey Miyake等,分別將「野生」與「太空」元素注入新品,打造出經典又前衛的日常服裝。

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古陵壁畫圖騰長袖襯衫,11,800元;窄管褲,11,300元。

Kenzo Memento N°3復刻系列,以盧梭畫作上的鮮明色來調傳達敬意。

2018秋冬系列,Kenzo女裝以霧灰色與艷麗色彩相乘,各式裙裝營造出嶄新輪廓,例如長度過膝的真絲鉛筆裙、富有微褶的連衣裙、短裙等,並以動物、花卉元素添進鮮豔色調。男裝以古典面料與現代意象相互烘托,雅致的紳士格紋也能與星際主題對話。此外,針對Memento N°3復刻系列,設計師重拾Kenzo對法國後印象派畫家亨利盧梭(Henri Rousseau,1844~1910)的熱愛,以其畫作「夢境」(The Dream)的鮮明色來調傳達敬意。

Kenzo發表2018秋冬系列,豹紋洋裝,25,800元;男模展示的太空圖案上衣,15,800元。

在三宅一生、Issey Miyake Men以「城市交響」為主題,將城市的樣貌縮影、呈現到服裝設計當中,並且不斷的思考屬於男性生活的機能性與便利性,創造時髦並且正式,同時能夠天天穿著的日常服裝。Homme Plisse Issey Miyake則以「野生」為主題,將自然界的元素,作為秋冬發展的題材。令具備防縐、快乾與輕盈等特色的織品更顯色彩活力,而熱門的Bao Bao Issey Miyake則推一款帶著科技未來色彩的星河極簡包。

圖片提供:Kenzo、君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