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TM賽車手Joel Eriksson 談BMW M5 Competition

剛滿20歲的瑞典賽車手Joel Eriksson今年轉往DTM德國房車賽發展,這次擔任BMW M5 Competition在Ascari賽道體驗Pace Car的領跑車手。

記者方維鐸/西班牙報導、攝影

Joel Eriksson所駕駛紫色Puma贊助塗裝的BMW M4 DTM賽車。

為了要讓來參與試駕的各國媒體深刻體驗M5 Competition精湛的性能,BMW徵召了旗下新生代賽車手來駕駛帶頭領跑的Pace Car,其中赫然驚見今年BMW DTM陣容中的瑞典新秀Joel Eriksson。

6月底剛滿20歲的Eriksson,今年首度由單座位賽車轉戰至DTM德國房車賽,初上陣的表現就非常亮眼,在這系列競爭激烈的賽事讓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向記者表示,這些天開著M5 Competition在賽道上馳騁,確實感受跟一般M5有很明顯的差別,透過前後圈簧硬度提升10%,並降低了7mm的高度,其他還包括強化版的引擎腳與重新設計的前防傾桿固定座,都讓M5 Competition駕馭起來更直接敏銳;除了車重與空力上有著巨大差異外,其實已不輸給DTM廠車太多,讓身為專業賽車手的他感覺相當驚艷。特別是車上選配的陶瓷碳纖煞車系統,提供的掣煞反應甚至比M4 DTM廠車更好。

對於自己今年在DTM場上的參賽體驗,他表示由單座位的F3賽車轉換成DTM廠車自己適應得很快,且在上半賽季學習到以前所沒有的Pit Stop經驗,很有信心在暑休結束後的下半賽季能爭取更好的成績,他以攻上頒獎台作為自己設定的目標。明年DTM廠車將改用動力更強勁的2.0升直4渦輪增壓引擎,並可望跟日本Super GT系列的Class One廠車同場交流,這樣的發展都令他非常期待。

(圖片提供/DTM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