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新KANEBO 保養彩妝完整登台

KANEBO彩妝系列在日本備受好評,底妝尤其受到歡迎。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因應千禧世代的消費族群,美妝業者正進行一連串的改變,擁有80年歷史的日系美妝品牌佳麗寶(Kanebo)從2年前在日本發展出全新「KANEBO 」的品牌概念與視覺形象,旗下擁有全新的完整商品線,包含保養、底妝、彩妝,本月也正式在台推出。

KANEBO彩妝系列在日本備受好評,底妝尤其受到歡迎。

超模Arizona Muse是全新KANEBO的品牌謬思。

全新的KANEBO 以「時間美容」貫穿主軸,標榜掌握生理週期,正確了解肌膚的變化,在最佳時機進行適當保養,讓每個世代的人都能在這系列中找到適合使用的產品;並請到曾為Louis Vuitton、FENDI等精品品牌操刀設計的知名設計師Gwenael Nicolas設計品牌視覺及瓶身造型。

全新KANEBO的明星商品為基礎保養的「前導煥膚精華液」,蘊含水潤植物複合成分,是一款打造光澤美肌印象的前導美容液,洗臉後作為肌膚保養的第一步驟, 2個月前搶先在台試賣,靠著口碑相傳狂賣3,000組;此外,KANEBO的底妝系列也是在日本備受好評的品項,豐潤質地展現日系彩妝特有的澄淨潤透感。

圖片提供:佳麗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