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熊貓筆組莫內打火機 限量精品

熊貓環抱的竹子實際上是一款由軟玉打造筆身的鋼筆。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S.T. Dupont昨(9)日發表2018全新限量系列,最具收藏魅力的包括幸運寶石高級訂製系列當中的熊貓軟玉鋼筆組,熊貓身體與底座由花崗岩打造,白色的熊貓臉由方解石製成,熊貓環抱的竹子乃是一款使用英屬哥倫比亞軟玉(British Columbia Nephrite Jade)雕製的鋼筆,熊貓左右側各有金色竹子手機架與名片架,收藏家視為書房裡、辦公桌的幸運物。

S.T. Dupont幸運寶石高級訂製系列熊貓軟玉鋼筆高級訂製款。包含了英屬哥倫比亞軟玉打造的竹子鋼筆,以及鍍金青銅與玉石竹葉製作的手機架與名片架。1,480,000元,限量8件。

S.T. Dupont Monet莫內限量系列打火機,62,000元。限量1,872只。

S.T. Dupont自1989年起,每年都以不同故事或文化背景創作限量系列,為每件以珍稀寶石打造的作品注入豐富逸趣與幸運象徵,每次皆令收藏家動心。今年的幸運寶石高級訂製系列除了熊貓,還有孔雀、老鷹等動物寶石作品,同時推出多款寶石訂製打火機與鋼筆。當中一款Monet莫內限量系列打火機,乃以印象派代表、法國畫家克洛德‧莫內(Claude Monet,1840~1926)的1872年畫作「印象‧日出」(Impression, soleil levant)為主題,並以其開啟印象派繪畫運動的年份「1872」為Ligne 2打火機和筆具等作品賦予限量數字。

圖片提供:S.T. Dupon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