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鍾瑶戴著夏利豪 想起前男友

夏利豪PONT D’AMOUR愛之橋系列紅色皮革手環,精鋼閂鎖款,6,4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七夕情人節將至,夏利豪(CHARRIOL)推出全新PONT D’AMOUR愛之橋系列手環,並在巴黎知名地標愛之橋搬到台北忠孝SOGO廣場,女星鍾瑶出席發表會,看到現場佈置,回想起她在巴黎生活時,也曾和當時的法國男朋友在愛之橋上留下愛的鎖頭,她說以後不管到了幾歲,只要談戀愛都會想和男友一起做這樣可愛的事。

鍾瑶站在愛情橋前,不斷回想起在巴黎的浪漫戀情。 (記者潘少棠攝)

鍾瑶在巴黎念書時,和法國男友有著許多甜蜜回憶,她此生收過最難忘的情人節禮物,是法國男友將舊吉他改造成禮物盒,裡面放了鍾瑶最愛的巴黎鐵塔、兩人的珍貴照片,以及許多有趣的小玩意,她坦承:「後來的男朋友都很難超越!」她希望以後每年都可以再回到巴黎,不只是見見老朋友、吃懷念的美食,最重要的是巴黎的天氣舒服,很適合談戀愛。

夏利豪PONT D’AMOUR愛之橋系列駝色皮革手環,玫瑰金色閂鎖款,6,900元。

PONT D’AMOUR愛之橋系列將皮革與夏利豪經典交叉鋼索結合,可調整的皮帶佩戴起來更加舒適,紅色、藍色、黑色和駝色四種不同顏色的皮革選擇,搭配玫瑰金或精鋼的閂鎖,打造多元風格;同時登場的還有Slim系列腕錶,白色珍珠貝母錶盤搭配精鋼錶圈、以及品牌經典的鋼索設計錶帶,鍍玫瑰金,鍍黃金錶圈和白色珍珠貝母搭配散發的典雅風格,全黑款式配上黑色珍珠貝母錶面則盡顯個人型格。圖片提供:夏利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