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早秋調色盤》古典浪漫 女性魅力

alice + olivia深海藍V領褶飾洋裝,28,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alice + olivia銀藍花卉刺繡西裝外套20,900元、銀藍花卉刺繡短褲10,900元、天空藍蕾絲小高領上衣12,500元。

alice+olivia的2018年早秋系列靈感來自於2007年的電影《贖罪》(Atonement),點綴浪漫花卉和蕾絲的優雅仕女服裝,和電影中豪華的英式莊園完美呼應,設計師Stacey Bendet在古典浪漫之餘,融合現代女性輪廓的重新設計,藉由服裝展現當今社會獨立自主的女性心態。

alice + olivia粉色透紗荷葉邊襯衫,價格未定。

關鍵色 : 溫潤色彩 甜美粉紅

alice + olivia覆盆子紅多層次洋裝,價格未定。

Stacey Bendet以色彩詮釋早秋的浪漫氛圍,包括溫潤的葡萄酒紅、沈穩的海軍藍、襯膚的覆盆子紅以及甜美的粉紅色、金屬銀色和裸色;設計也是充滿細節,誇張的袖子和肩墊暗示著女性自主與自信,蕾絲細節和皺褶是alice + olivia一貫的女人味,繡著豐富提花紋的絲綢和蕾絲,充滿古典風情,另外也大量運用女性化的花卉和豐富的印花以及鏤空細節增添女性魅力。

鞋款同樣有著精緻細節,繫踝高跟鞋展現足部最美麗的線條,亮片踝靴呼應秋冬的華麗,芭蕾平底鞋、刺繡和荷葉緄邊的尖頭高跟鞋,與精緻華美的服裝相得益彰。

圖片提供/alice + oliv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