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告白食刻》耍點浪漫小心機!

寬庭Anna R. KIVA系列鍍金冰桶鑲水晶,39,9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寬庭Anna R. KIVA系列鑲金水晶盤,37,900元。

寬庭Anna R. KIVA系列鑲金水晶杯墊,2入,14,980元。

Vitra Graphic Print Pillows Love 愛心抱枕,3,400元。

在家不經意地表達愛意,那麼,選擇家飾品最為「高招」給力。Vitra設計師Alexander Girard過去為一個餐廳做室內設計時,除了空間裝潢,還同步創作了完整概念的餐廳用品,包括漂亮的菜單卡、火柴盒、餐具以及餐巾等如今看起來相當夢幻的家飾。其中Love愛心抱枕,是從Alexander成千上萬的圖樣設計中,精選製作的印花裝飾抱枕,裡面填充了蓬鬆柔軟的羽絨,將它放在家中自己習慣坐的位置,除了增添空間的亮點情趣之外,也能給腰背良好的體感支撐。

情人節來一口甜點、一杯氣泡酒,甜甜蜜蜜,然而,盛裝再漂亮的器皿,也是密謀的濃情蜜意。紐約ANNA R.寶石家飾,為紐約女設計師Anna Rabinowicz於2002年創立的居家品牌,擁有史丹佛工業設計碩士高學歷的Anna,一直致力於熱愛的設計領域,並同時任教於設計界的最高學府之一─紐約帕森設計學院。Anna的同名品牌ANNA R.,透過現代的工業科技將她所愛的天然寶石素材與藝術結合,讓每一件家飾,都成為時尚又精緻的居家精品。細膩的半寶石如水晶、碧璽,或有機寶石如琥珀,貴重石材如義大利大理石等材質,將其與24K金、玫瑰金、純銀等貴金屬巧妙融為一體,呈現自然與當代並陳的品味,其中KIVA系列,以外型討喜的水晶鑲金杯墊及點心盤,已是Instagram、Twitter等國際社群網站深受網紅瘋傳的招牌品項。

圖片提供/明日聚落、寬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