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Dior高級腕錶 總值1.9億誘客

Dior VIII Grand Bal Reine des Neiges腕錶,約10,5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Dior在Christian Dior台北微風廣場精品店展出全新Dior Grand Bal高級腕錶系列,96件單品總價值約1.9億新台幣,其中首度來台的Dior VIII Grand Bal Reine des Neiges雪花鑲嵌鑽石腕錶售價約新台幣10,500,000元,是本次單價最高的腕錶。

Dior Grand Bal Piece Unique Galaxie–Draco (天龍座), 約7,350,000元。

董若彤佩戴Dior Grand Bal高級腕錶,奢華璀璨讓她非常心動。(記者王文麟攝)

Dior Grand Bal系列靈感來自於迪奧先生最鍾愛的舞會,每一只錶盤上都有宛如禮服裙襬的前置自動盤,隨著佩戴者的雙手擺動,自動盤有如舞裙一般搖擺出曼妙姿態,搭配各種珍稀材質如鑽石、玫瑰金、珍珠母貝以及彩色寶石,打造絢麗奢華。

名媛董若彤手戴Dior VIII Grand Bal Plisse Soleil - Casino Special Edition,36mm玫瑰金錶殼,錶圈鑲嵌玫瑰金圈與鑽石,玫瑰金前置自動盤裝飾白色珍珠母貝拼花、金邊、黑色和紅色撲克牌圖案並鑲嵌鑽石,要價超過200萬元,她笑說Dior的每一款錶都很漂亮,但是價格不漂亮,她從小就在媽媽錢德月的衣櫃裡看到不少Dior的衣服和包包,耳濡目染下也非常喜愛這個牌子,小學三年級親戚送她一個粉紅色的迪奧包包,她一直珍藏到現在,剛畢業的她希望有經濟能力後,也能買一只Dior的腕錶犒賞自己。

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