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ercedes-AMG C63 S性能房車 小改款全面進化

Mercedes-AMG小改款C63 S性能房車雖維持原本的動力輸出(510匹最大馬力及71.4公斤米峰值扭力),但升級AMG SPEEDSHIFT MCT多片式離合器9速手自排變速箱(小改款前為7速),並將AMG TRACTION CONTROL系統進化成9階段控制,不僅0~100公里/時加速可縮短0.1秒至3.9秒,操控起來也更精準犀利,駕馭樂趣有感躍進。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Mercedes-AMG C63 S小改款後可選配12.3吋全數位儀表板及10.25吋高解析度全彩螢幕,並換上新加入快捷控鍵的AMG專屬3輻式多功能平底跑車方向盤,座艙操控介面也有所精進。

如果要給BMW M3 CS挑個實力相當的同級FR性能房車對手,放眼全球車壇也只有Mercedes-AMG剛剛小改款的C63 S了,此番藉由更換AMG SPEEDSHIFT MCT多片式離合器9速手自排變速箱,以及AMG TRACTION CONTROL系統進化為9階段控制,其0~100公里/時加速要比原先快上0.1秒,來到跟上文BMW M3 CS並駕齊驅的3.9秒,同時操控起來更精準明確,先前常被詬病動力輸出凌駕操控反應的現象亦獲得大幅改進。

話說4.0 V8 biturbo動力的Mercedes-AMG C63 S,本來就擁有壓倒BMW M3性能房車的510匹最大馬力及71.4公斤米峰值扭力,而其透過AMG Driver’s Package解除速限的290公里/時極速還刻意比M3 CS的280公里/時要高出10公里/時,彼此間的較勁不言可喻。國內的台灣賓士預計最快要到明年第2季才會推出上市。

部分圖片提供/Mercedes-AM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